大家最喜歡的夏天終於來囉!

這個夏天我可以輕鬆無負擔又美麗的去沙灘享受舒適的陽光囉!!

因為我擁有了太陽剋星

Bio-Lydia 晶顏水感清透身體防曬露

2_scale_5010485374  

這款防曬露不會有一般防曬乳的黏膩感及油膩感而且也不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Bio-Lydia 晶顏水感而清透身體防曬露

使用後十分清爽而且有潤色的效果

可以將身體上的小斑點及痘痘有非常好的遮瑕效果

讓我可以防曬又美麗的穿上比基尼到沙灘展現我漂亮的身影呦!!

而且因為使用Bio-Lydia 晶顏水感而清透身體防曬露

讓我感覺我的身體皮膚有美白的效果

如果在夏天跟我有同樣習慣喜歡漂亮又舒適的享受夏日陽光的美女們一定要使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靚之漂漂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