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當然.......... 吃冰才是王道

永康街芒果冰  西門町花生牛奶玉米冰  萬華永富手工冰淇淋 ~我最喜歡花豆口味的

7-11原味北海道冰淇淋特價$25一支 期限到5月27日呦!!!!

哇!!!我都要流口水了

我要趕快去買    奔跑中~~

但是我的親親老媽說 不行 你大姨媽來吃什麼冰

妳乖齁 !! 我回家燉補給妳吃喔!!!!

我流了三滴眼淚  媽不能吃就算了你說那麼大聲 大家都知道我大姨媽來了啦!!!好丟臉喔!!

 

各位漂亮的美女們 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夏天看著冰品流口水 耶!!!是流眼淚啦!!!

而且在月經來的那一天都會痛到打滾甚至痛到想打人

又或者你的月經來了就一直一直來呢?還是其實你的大姨媽已經移民去國外了根本沒來過呢?

女生慢慢變成漂亮的女人就是因為月經

但是很多女性也因為每個月來一次的日子而煩惱不已

有些人是因為先天體質及遺傳加上後天喜歡吃冰喝冷飲吃較為寒性的食物

不喜歡運動 長期在冷氣房工作

使得血液流通的速度變慢

所以會有經痛 經期不規律 月經量太少或太多的問題

上述的問題除了讓我們的生體不舒服之外

也會讓我們女性孕育下一代的器官受傷

常見的文明病像是子宮肌瘤一般人俗稱的巧克力囊腫

而這些問題我推薦可以食用Bio-Lydia 悅安元素來改善

2_scale_4091445854  

我本身在月經來的那幾天並不會有明顯的疼痛

但是我的月經量非常的少 加上我們家有子宮肌瘤的家族病史

我的外婆 媽媽及阿姨皆罹患過子宮肌瘤 到年紀漸增後子宮內膜肥厚

我媽媽只要月經來到都會無法停止最久長達一個月的時間

最後醫生也只能建議她做切除子宮的手術來根治

所以我擔心我自己也會有家族遺傳的體質十分擔憂

當時老師建議我使用Bio-Lydia 悅安元素來改善並提前保健

食用之後我就非常喜歡 因為Bio-Lydia 悅安元素甜甜得很好吃

且在月經來時居然標準的來了七天量也十分充足

我覺得女性除了愛美之外也要多愛自己的身體一些

這樣才能從裡到外真正漂亮 啾咪~~

至於夏日冰品還是要節制 偶一為之囉!!

另外如果是剛生產完的媽咪也可以食用對於排除惡露也是相當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靚之漂漂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