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阿母

常常會跟我說

伊腰酸背痛喔!!

如果有颱風要來或是明天會下雨

可愛的阿母還會提醒你

出門要記的帶傘喔!!

阿母的腳頭膚都會預測明天的天氣了

隨著年紀的變大

有時候 我阿母還會熊熊有些事上一秒還在說

下一秒 忘光光囉!!

為了讓我阿母能開心到很多地方旅遊

我讓她開始食用BIO-LYDIA 固立飲

一開始喝我媽還說怎麼越喝骨頭越痠痛

請教老師後才知道

這是在活化血入

不通則痛 痛則不通

喝了持續一個月後 可愛的阿母慢慢覺得爬樓梯及出遊

走路比較順暢 筋骨也不會痠痛了

而且頭腦好清楚喔!!我買了幾件新衣服她都記得喔!!

BIO-LYDIA 固立飲真是太棒了

一定要讓家裡的長輩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靚之漂漂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