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客人來店裡諮詢它的脖子長滿一顆一顆的垂疣

她去過醫美雷射處理

可是處理完後有留下白色的疤

而且處理完後又長出來了

摸起來還粗粗的

透過朋友介紹來寶靚店求助老師

以下是客人處理後的感覺喔!!

我覺得那邊的老師技術很厲害
一下子就把我滿脖子的垂疣處理完畢
而且只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而已
取完垂疣 老師還會幫你在取垂疣的地方處先擦上BIO-LYDIA 的美容水加速鎮定及癒合
另外在擦上一種叫BIO-LYDIA 傷癒肽的東西
很厲害 因為在我處理完要離開時 
取垂疣的地方開使結痂囉!!
好厲害!!
因為這樣我開始相信老師厲害的技術了
我還預約諮詢皮膚的時間喔!!


垂疣 就是一小顆一小顆咖啡色的
很像脖子上多餘的肉

體質遺傳的關係

有些人連腋下也會長喔!!

如果有需要處理的朋友可以來寶靚時尚館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靚之漂漂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