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喔!!

好一陣子沒和大家分享好東西囉!!

那是因為最近小編我被炎熱的天氣所害

好像中暑又好像感冒

因為我一下子咳鏉 一下子噁心嘔吐輕中度腹瀉一下子又食慾不振等腸胃問題

整個人軟趴趴的捏

看醫生吃藥也不見好轉

所以我就請教老師

老師建議我吃

安侯元素及安可元素 讓我的咳鏉症狀能改善

還可以保養我的肺部讓呼吸系統能順暢

常保暢 讓我的腸胃好轉不在跑廁所

還有就是活力元素

bio-lydia活力元素

2_scale_7994034964  

真的超好

不僅味道甜甜的沒有一般維它的藥味

而且吸收效果超好

如果我感覺自己快要感冒時 我都會照三餐吃

每餐吃兩顆及補充大量的水分

就可以提升自我免疫能力

感冒症狀就會慢慢緩解

也不用看醫生吃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靚之漂漂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