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想要皮膚白皙透亮的朋友有福囉!!
BIO-LYDIA公司
新出加強美白的保濕水喔!!
bio-lydia  晶顏淨白無瑕機能水
小時候總會聽我媽媽說一白遮三醜
所以我媽直到現在出門都會全副武裝
戴帽子 手套 還撐洋傘 有時候還會帶口罩
我都會問我媽媽
你這樣不累嗎??
我看了都覺得好累
而且怕熱的我 實在無法在夏天穿這麼多衣服跟配備出門
所以我非常注重防曬
容易流汗的我
還是抵不過紫外線的傷害
還好公司出了可以加強美白的保濕水喔!!
歡迎大家來使用喔!!
 
【瓦解美白迷思,邁向白皙之路】
臺灣的女性一直以來都對美白保養下足了功夫,
大家對白皙皮膚的定義也大致相同:
美白不僅僅只是膚色變淺,應該是從內到外透出的白皙光澤,
就像可以透光的小燈泡一樣,而且還要白裡透紅擁有粉嫩的好氣色。

迷思4.:頻繁地去角質就能夠美白?
老廢角質會堆積在肌膚的表層,
讓肌膚看起來暗淡無光。
去角質產品能夠有效地去除這些老廢角質,
呈現肌膚的光澤感,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膚質都適合使用去角質產品,
而且過於頻繁地使用去角質產品也可能加重肌膚的負擔,
因此建議在使用前可先跟專業的技術老師諮詢
或使用以含有天然果酸的水果萃取為主的溫和型角質淨化產品。

☼ Bio-Lydia晶顏淨白無瑕機能水 ☼
→讓您離 『美白肌』不再遙不可及
相片:【瓦解美白迷思,邁向白皙之路】
臺灣的女性一直以來都對美白保養下足了功夫,
大家對白皙皮膚的定義也大致相同:
美白不僅僅只是膚色變淺,應該是從內到外透出的白皙光澤,
就像可以透光的小燈泡一樣,而且還要白裡透紅擁有粉嫩的好氣色。

迷思4.:頻繁地去角質就能夠美白?
老廢角質會堆積在肌膚的表層,
讓肌膚看起來暗淡無光。
去角質產品能夠有效地去除這些老廢角質,
呈現肌膚的光澤感,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膚質都適合使用去角質產品,
而且過於頻繁地使用去角質產品也可能加重肌膚的負擔,
因此建議在使用前可先跟專業的技術老師諮詢
或使用以含有天然果酸的水果萃取為主的溫和型角質淨化產品。

☼ Bio-Lydia晶顏淨白無瑕機能水 ☼
→讓您離 『美白肌』不再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靚之漂漂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