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你會不會也有以下的問題呢?

以下是巧雲雲的發問

腸胃常常不舒服,莫名其妙就胃痛,
吃到不新鮮的東西就拉肚子,
每年都會有2~3次的腸胃炎
真的很想改善腸胃的狀況,
請問可以提供我好方法嗎?

於是我馬上回答了巧雲雲的問題

胃痛真的令人非常不舒服
尤其是夏天
我特別容易腸胃不舒服
因為天氣熱所以喜歡吃冰品或是日本料理消暑
但是生冷的食物有時不乾淨
我就要跑廁所了
以前都會去藥局買胃散或黑色藥丸救急
不然就是去看醫生
但是吃胃散及黑色藥丸一股很難接受的味道
每次都要捏著鼻子才能入口
去醫院看醫生會跟你說只能吃白吐司喔!!
自從我吃了Bio-Lydia衛康
我第一次覺得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胃散
Bio-Lydia衛康

2_scale_8133737569  
吃起來味道甘甘甜甜的
很好吃而且效果超好
我有一次半夜突然胃痛
吃了兩匙後大概十五分鐘就不痛了
真的超厲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靚之漂漂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