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問題很嚴重 怎麼辦呢?

 

我常常三到四天都沒有上廁所
後來也是去看中醫 也是都沒效
好險我使用Bio-Lydia 常保暢錠
因為我的情況嚴重所以第一次我吃四顆加上當天喝了2000c.c的水之後
我就輕鬆上廁所了而且是一直一直去廁所報到喔!!
有這次的經驗後 我才知道我肚子裡藏了那麼多的便便喔!!
腸道乾淨暢通真的很重要
會發生便秘的因素很多
主要是吃的食物過於精緻化 缺乏運動及飲水量不夠造成的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
糞便如果在腸道中停留越長 毒素經由微血管進入體內的機會就越高 使體內慢慢累積毒素最後可能會形成慢性病或癌症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吃Bio-Lydia 常保暢錠來保健我的腸道健康
而且搭配充足的水分
尤其在吃了大餐之後
我一定會吃Bio-Lydia 常保暢錠來清清我的腸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靚之漂漂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